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菏泽市政协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05月19日 15:03 | 作者:王浩 | 来源:菏泽日报
分享到: 

5月18日,菏泽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牡丹区、鄄城县、曹县和定陶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副市长任仲义陪同视察,副市长王忠想陪同曹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侯婕,秘书长卞维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盛华牡丹产业园、黄堽镇扶贫基地,鄄城县彭楼镇彭楼村扶贫点、彭楼镇王堂村扶贫点、郑营镇西街村扶贫点,曹县大集电子商务产业园、大集镇丁楼村,定陶区云众创客空间、杜堂镇中远蔬菜合作社等地,实地了解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视察组充分了解了所视察贫困点贫困人口数、贫困情况和贫困原因,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措施等情况,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创新方法、破解难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摘帽,同步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围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提出更多好的想法和建议,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菏泽市政协 脱贫攻坚工作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