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06月03日 14:26 | 作者:石喻涵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 

6月2日,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召开。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出席并讲话。 

韩勇首先感谢省委宣传部和新闻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出发,重点在体现政协组织、工作特色和履行职能上下功夫。要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宣传好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和协商议政的生动实践。要加强提案、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经常性工作的宣传,展示政协为陕西改革发展事业汇聚力量的优势作用。不断扩大人民政协的影响力。 

梁桂指出,全省宣传战线要立足实际、主动担当,为政协事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创新创造、敢走新路,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紧密融合,用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去宣传政协。要建立服务政协宣传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日常沟通协调机制,为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驻陕及省级主要媒体负责人就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记者石喻涵)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新闻宣传工作 韩勇 梁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