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宜宾市政协召开四届四十次常委会议 葛燎原出席

2016年06月03日 14:27 | 作者:冯憬 | 来源:宜宾晚报
分享到: 

昨日,政协宜宾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葛燎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通报市委近期干部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宜宾的“项目年”。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握时代新要求,为“十三五”发展凝聚共识;践行发展新理念,为改革发展贡献智慧;紧扣“项目年”工作,为重点项目的推进落实献计出力;顺应百姓新期待,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作用。

葛燎原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系统广大党员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把学习教育与政协的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政协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发挥政协组织的“智库”作用、“帮扶”作用、“桥梁”作用、“监督”作用;要围绕政协事业的长远发展,协助配合党委做好换届工作,坚持换届工作和履职工作两不误,认真总结掌握本届政协和委员工作情况,切实做好政协委员人选的推荐工作,严格换届纪律;要围绕政协工作的有序推进,扎实抓好当前的调研视察协商评议活动、提案督促办理落实、文史编辑、重要活动和会议等几项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宜宾市政协 常委会议 葛燎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