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渭南市政协组织委员参加“渭化开放日”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16:15 | 作者:贺丽 张望荣 | 来源:华讯网陕西频道
分享到: 

6月2日,应陕西渭河化工集团邀请,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会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参加“渭化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解该市大型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让更多的人走进厂区,实现企业与群众和谐共处。

20多名委员来到渭化厂区,现场参观了渭化集团先进的工艺路线,严格的控制过程,完备的废水、废气、治理设施,认识、了解渭化先进的安全环保理念和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成果。随后,委员们与渭化集团代表就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渭化集团负责人说,公司多年来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规,逐步完善环保管理体系,不断实施提标改造,进一步实现超低排放改造。近几年累计投入资金近3亿元用于改革生产工艺、更新环保设施,新的锅炉提标改造已纳入公司环保工作议事日程,还将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超低排放改造。

委员们大多数是第一次走进渭化,通过近距离接触化工企业,大家看到了从煤炭最后“变成”化工产品的过程,了解到渭化集团的环保安全措施严谨有序,有效地消除了很多人的疑虑和误解。希望渭化集团在今后的环境保护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大投入保障,加快技术革新,共同创造碧水蓝天新渭南。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渭南市政协 委员 “渭化开放日”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