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山市第七次党员大会举行 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

2016年07月01日 15:22 | 作者:中山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王大平、梁丽娴分别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中共中山市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中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市委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寄以了厚望。


W020160701427244614939

 

王大平提出,新一届市委会要紧跟形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提高综合素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以“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高度责任感,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山的发展建言献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好队伍,保持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进步性;要发挥“侨”“海”特色优势,积极推动对外交流,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贡献。

梁丽娴在讲话中,寄语致公党中山市委会要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与中国共产党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价值认同,加强新时期参政党建设;广大致公党员在积极履行职能的同时,不断深化对新时期参政党协商议政规律性的认识,着重提升宏观意识、基层意识、团队意识和协同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协商建言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继续保持致公党“侨”“海”特色,筑牢根基,以更大的决心和抱负为实现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而不断努力。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致公党 中山市 第七次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