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吴忠市政协调研全市工业创新发展情况

2016年07月07日 14:08 | 作者:马一萍 | 来源:吴忠日报
分享到: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少清带领调研组深入13家工业企业,对全市工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杨少清先后来到宁夏勤昌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塞上阳光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近年来,吴忠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鼓励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各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促工业企业转型提升发展。

“我们最新的专利产品通过纳米涂层技术,提高轴承滚道和滚动体工作表面的耐磨性、耐蚀性和抗接触疲劳性能,使轴承使用寿命较以往提高3至5倍。”宁夏勤昌滚动轴承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通过不断创新技术与理念,如今已成为国内该行业的重点企业。

杨少清希望各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加大创新投入、优化创新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切实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吴忠市政协 工业创新发展情况 杨少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