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白城市政协调研全市风电产业发展情况

2016年07月07日 14:26 | 作者:薄秀芳 | 来源:白城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主席张宝田率领由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市风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大安、洮南两地,对大安市的中广核来福风电场、国电和风红岗子万发风电场;洮南市的大唐大通风电场、同力新立发电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进生产一线,全面了解风电企业的生产、经营、设备运行及维护等情况。

在全市风电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洪慈就我市风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洮南市、镇赉县、通榆县和洮北区4个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本辖区风电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杨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纷纷结合本次调研,对我市风电产业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风电产业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宝田指出,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全市风电产业发展势头非常好。风电产业对全市工业增加值及财政收入的提高,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张宝田强调,目前,我市风电产业存在的调风、输出、储能等问题是暂时的。各相关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与支持下,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风、光、土地等资源优势及国家发展新能源的政策,积极努力转变认识及思想观念,加大力度、增强信心,全力推动我市风电产业发展。

张宝田最后强调,白城风电产业发展基础坚实,前景是光明的。清洁能源产业作为白城发展重要产业支柱,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市政协将不遗余力发挥自身作用,通过提案等多种方式向省和国家呼吁,多方努力、加大宣传、抓住机遇,为我市新能源发展助力。

市政协秘书长符文参加调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及市能源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白城市政协 风电产业发展情况 张宝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