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军官兵为配合蔡英文被迫穿军服上街合影

2016年09月02日 16:0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国防部”与厂商合作,在九月三日“军人节”推出穿军服消费优惠活动,蔡英文上午也第二度号召民众,向街上消费的台军致敬。但台军方疑有相关单位,竟将此视为绩效,要求官兵在昨日星期四“莒光日”(政治教学日)的下午,强制要求官兵穿军服外出消费、拍照存证,缴回给部队计算“绩效”。

昨日网络留流传一张LINE截图,主图是官兵穿军便服在快餐店消费的画面,下方有人评论:“今天下午,司令部为配合小英一句话,又不想耽误官兵假日活动,要求下午不用上班,穿军服外出并拍团体照,缴回交差,冒充响应小英0903穿军服上街活动,真是够了”。此人还发言说,近期台陆军教准部刚死两个,北测砲管炸掉,结果他们还在搞这个。

由于图中官兵穿着台陆军军便服,台陆军司令部对此回应称,昨天莒光日下午没有操课,才让官兵自由活动,并称交照片是宣传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蔡英文 军人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