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基斯坦一法院遭袭12人死亡

2016年09月02日 16:28 | 作者:季伟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2日电 巴基斯坦西北部马尔丹市一法院2日上午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当地警方说事件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27人受伤。

据警方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时试图闯入法院,向入口处负责安保的警察投掷了一枚手榴弹。警察向袭击者开枪还击,不料击中引爆了袭击者身上的爆炸物,造成包括2名警察和4名律师在内的12人死亡,伤者中有8人情况危急。

袭击发生后,巴安全部队、警察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当地警察和安全部队已在事发附近区域展开搜索。

4月19日,马尔丹市一个政府机构办公楼曾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2人受伤。(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巴基斯坦 法院遭袭 12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