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淄博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09月05日 11:28 | 作者:刘蕾 孙红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区县政协、有关承办单位总结交流了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蒲绪章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对提案办理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将提案办理情况纳入对区县、部门年度政绩考核内容,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深入开展。蒲绪章强调,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强化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要把握好提案质量,充分运用好高层协商、集中协商、联合协商三种形式,注重提案的跟踪协商问效,加强提案成果的转化运用;要着力在拓宽协商对象、创新协商途径、重视协商成果运用上下功夫,不断探索提案办理协商新途径。

各区县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淄博市政协 提案办理协商 蒲绪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