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鸡西市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十九次常委会

2016年09月21日 14:20 | 作者:周洪宇 | 来源: 鸡西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政协鸡西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政协鸡西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9月26日召开。

市政协主席丛祥荣、副主席郑君、杨敏、王勇进、祝序彬、左晖,秘书长崔跃信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列席会议。

会议由丛祥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政协鸡西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议程、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组召集人建议名单、秘书处工作机构及组长建议名单;听取了关于市政协主席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增补市政协委员的说明,宣读了《政协鸡西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会议各项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会议通过了政协鸡西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日程、市政协主席建议人选名单等。

编辑:薛鑫

关键词:鸡西市政协 常委会 丛祥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