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资阳市政协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14:36 | 作者:胡佳音 | 来源:资阳网
分享到: 

11月8日,市政协召开“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省委和省政协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总结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经验,研究部署推进工作。市政协主席罗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存志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晓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军出席会议。

罗雪松对“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发挥自身特色,立足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思想上高度重视、举措上扎实有力、落实上富有成效,在全面助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展现了刚劲有力的政协身姿,唱响了合力攻坚的“好声音”。

罗雪松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全力以赴决战脱贫攻坚,在攻坚克难中把活动推向深入。要广泛发动,让政协的力量聚起来;要突出项目主导,让脱贫的路宽起来;要精准施策,让群众的心暖起来;要建言献策,让基层的心动起来;要严格考核,让脱贫攻坚实起来。同心奋进、务实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资阳市政协 “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工作 脱贫攻坚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