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王保建讲话

2016年12月06日 10:47 | 作者:田方 |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1日,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中共贵阳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鲁西、夏钢、石洪、杜正军、殷勤、邓胜龙、魏定梅,市政协秘书长王廷志参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省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部署新形势下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贵州省委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对于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常委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出要求。市政协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要求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力求取得新的更大实效。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抓住思想教育、严明纪律、组织生活、领导干部等重点和关键,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党内监督,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用好民主监督这个优势,使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成为自觉行动。要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抓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以良好的作风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创新的手段搞好机关建设、政协委员工作,保持风清气正的政协换届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给市委和全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党风廉洁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和案例。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王保建 党员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