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茂名召开政协委员初步建议人选民主协商会

2016年12月07日 15:52 | 作者:何宁 梁海峰 | 来源:茂名日报
分享到: 

昨日,我市召开政协茂名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初步建议人选民主协商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黄玉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霞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有关负责同志共20多人参加会议。

据悉,政协茂名市委员会将于明年1月份换届,政协委员的产生是政协换届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协商确定建议名单,是政协委员产生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召开政协茂名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初步建议人选民主协商会,主要任务是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对政协茂名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初步建议人选进行民主协商。

会上,徐晓霞从委员安排的基本原则、基本程序和总体情况三方面,就委员初步建议人选安排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对初步建议人选情况,纷纷发表了意见建议。黄玉华在会上表示,政协茂名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初步建议人选集中了各界别、各团体、各行业、各领域、各阶层的骨干和优秀代表人士,整体结构合理,进退比例适当,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民主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