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达州市政协督导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

2016年12月26日 16:06 | 作者:魏洋 袁思安 |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分享到: 

12月20日,四川省达州市召开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督导工作座谈会,达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林业园林局就油用牡丹生长特征特性、药用价值、项目公司运作情况、项目推进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四川汉宫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油用牡丹用途及发展前景、基地建设目标完成情况作简要汇报。督导成员就项目精油提炼、深加工园区用地规划、试种实验、牡丹籽采摘进行了一系列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康莲英要求,一是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原则,要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切实加快项目推进。二是要坚持本着为农民负责的态度,确保农民的利益得到保障。三是要加快推进良种选育工作,选育出适应本地生长且能高产稳产的品种。

康莲英强调,一是尽快落实会议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攻克阻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难题,全面完成今年建设任务。二是针对重大项目实行季度定期督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集体督查和分组督查相结合,现场督查和座谈会相结合。三是项目牵头单位要做到月督查、季通报、年考核,项目要做到质效并重。四是尽快谋划提交由项目指挥长签字确认的2017年年度目标任务书,后期督查将以年度目标任务为依据严格执行。

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陈明星,秘书长魏艳等出席会议。(魏洋 袁思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 康莲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