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陕西民企海外融资推介会举办

2016年11月09日 15:17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为了推动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的发展,陕西省政府接连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政策。

为更好地落实政策,推动陕西民营经济的发展,日前,在陕西省工商联的指导下,由陕西省总商会新闻宣传中心主办,展腾投资集团承办的陕西民营企业海外融资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陕西的民营经济一直是陕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陕西非公经济实现增加值4374.59亿元,同比增长8.7%,高于全省GDP增速1.5个百分点,继续保持了平稳发展的态势。随着陕西非公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非公经济已成为支撑全省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然而,相对于国内发达省份,陕西省非公经济占比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一直以来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仍然存在。举办陕西民营企业海外融资推介会就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陕西省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精神,适应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资本市场发展的新形势,拓宽陕西非公企业的融资渠道,推动陕西的非公企业利用国际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陕西的民营企业提供一个新的融资通道。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间投资 民营经济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