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地方两会上,民主党派传递“好声音” 参政议政助发展

2017年01月13日 10:50 | 作者:杨镝霏 周福志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河北:京津冀协同发展同样是热门

1月7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在河北两会现场,京津冀协同发展同样是热门话题。

针对地下水资源紧缺、地下水环境恶化问题,民革河北省委提出,制定科学合理、实际可行的地下水保护与调配战略,为京津冀地区地下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供水安全提供保障。民盟河北省委建议,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创新水利现代管理。提升水资源生态环境,优化水环境承载力,使有限的水资源发挥更大的作用。

对于如何加快构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民建河北省委建议统筹布局创新平台,形成定位科学、布局合理、产业互补、错位发展的协同创新格局,完善相关政策机制。

根据目前创新链与产业链不对接的情况,农工党河北省委建议联合打造一批产业技术战略联盟,围绕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物联网、生物制药等重点领域,联合培育和壮大企业创新主体。

编辑:薛鑫

关键词:地方两会 民主党派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