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地方两会上,民主党派传递“好声音” 参政议政助发展

2017年01月13日 10:50 | 作者:杨镝霏 周福志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宁夏:治理雾霾需树立一盘棋思想

1月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宁夏国际会堂开幕。


在宁夏区政协会议上,李良委员代表民革宁夏区委会提出要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的建议; 冀永强委员代表民盟宁夏区委会建议产教深度融合,促进宁夏高校转型发展;杨培君委员代表民建宁夏区委会提出切实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的建议; 李进委员代表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建议加强乡村医疗体系建设,推进健康扶贫,阻断因病致贫;马丽岩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提出发展高效节水农业,促进经济提质增效的建议。

雾霾治理是不少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话题。民盟宁夏区委会建议,树立一盘棋思想,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规划,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积极推广清洁能源,开展煤炭消费总量控制试点。大力削减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和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总量,实施多污染物协同控制,防止二次污染形成。

编辑:薛鑫

关键词:地方两会 民主党派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