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地方两会上,民主党派传递“好声音” 参政议政助发展

2017年01月13日 10:50 | 作者:杨镝霏 周福志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新疆:让新疆旅游发展不再“旅长游短”

1月8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新疆人民会堂开幕。


“新疆特殊的气候和环境条件适宜发展优质粮食生产,优质粮食必须要有品牌,它不仅是上市的标志,更是消费者辨别、比较的工具,品牌已成为与对手竞争的重要武器。”2017年新疆政协会议上,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蒋平安建议,加快推动新疆品牌粮食发展,提升农业核心竞争力,保障农业增产又增收。

“农村道路要‘村内通、户户通’。”针对新疆农村道路存在的问题,民进新疆区委会建议,在通过调动交通部门、乡镇村、社会捐资、对口单位等各项资金扶持的同时,借力精准扶贫《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行动方案》加快农村道路推进步伐。同时,做好全区农村街巷道硬化全覆盖工程实施的政策扶持工作,结合项目建设背景将建设计划纳入自治区有关计划。

新疆由于地域辽阔、旅游景点散布全疆各地,来疆游客往往感受到时间不够用,“旅长游短”。如何让新疆旅游发展不再“旅长游短”,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建议,分季节打造旅游线路,真正延伸出一年四季的绝美风景,让游客在新疆旅游不用赶时间,不再觉得旅途劳顿、“旅长游短”。同时,依托公路沿线,将景区景点串联起来,延长旅游产业链,国内外游客在前往著名景区的几百公里路上不断有旅游项目,新疆旅游会更加迷人。(杨镝霏 周福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地方两会 民主党派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