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省六届五次全会在海口召开

2016年01月05日 11:02 | 作者:林小惠 |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王琼珠在会议上通报了云南省经济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民进省委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握主题,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海南省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服务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表彰了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民进三亚市委会等2个地方组织获评“民进海南省先进地方组织”、民进海口市龙华区总支等9个基层组织获评“民进海南省先进基层组织”、袁海泽等84名会员获评“民进海南省先进会员”荣誉称号。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谈论,会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数据详实,客观真实、全面深入地概括了全会2015年的工作,高瞻远瞩地部署了全会2016年的工作,内容生动、务实、振奋人心,报告将对我会新一年的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报告部署的工作任务,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力争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方面取得新成绩。

王传荣在闭幕式上讲话。她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务实高效,要求各级组织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使会议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组织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严隽琪主席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史贻云主委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就如何更好推进我会2016年的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做好明年市县组织换届工作,加强动态管理,多吸纳优秀人才,为省委会换届打好基础。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着力发展一些具有参政议政能力和愿望的高端人才。三是以参政议政为年度工作主题,进一步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深化对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机制等方面争取有所突破。四是整合资源,以温暖人心、增进和谐为工作主题,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工程。潘惠丽主持闭幕式。

各专委会主任或副主任、省直组织主委或有关负责人、咨询委员会委员、地级市组织兼职副主委、省机关处室负责人、市县专职干部列席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进 海南省 六届五次全会 海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