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西永修县政协开展禅宗农垦文化调研

2016年05月06日 10:26 | 作者:郝卿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4月20日,永修县政协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各委办正副主任共40余人,开展禅宗文化、农垦文化调研视察活动。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真如禅寺、云居山国际禅修院、瑶田禅寺、庆云禅寺和云山农垦文史展览馆,详细了解该县禅宗文化、云山农垦文化的发展历程及国际禅修院项目建设情况。在调研视察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禅宗文化是我国传统宗教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永修县对禅宗文化发展高度重视,在禅宗文化和旅游发展有机结合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云居山真如禅寺是国家重点开放寺庙,全国汉传佛教三大样板丛林之一,为佛教禅宗曹洞宗发祥地。希望真如禅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深入挖掘工作,进一步增强禅宗文化的吸引力,更好地推动佛教慈善事业的发展。就云居山国际禅修院项目建设调研组要求,项目负责单位要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做到科学、安全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有效推进,为云居山——柘林湖景区创建5A级景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郝卿)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永修县政协 禅宗农垦文化调研 禅宗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