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成都市金牛区政协专题协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6年05月06日 14:29 | 作者:孙立菲 谢正伟 祝继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成都5月6日电(孙立菲 谢正伟 见习记者 祝继平) 4月26日,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协商会,听取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通报,围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协商交流,建言献策。

委员们建议,加大《食品安全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加大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建立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信用档案;健全食品行业协会,发挥食品行业协会的自律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建立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预案和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应急处置方案。到会的区政府相关领导当场表示,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落实。

编辑:薛鑫

关键词:成都市金牛区政协 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食品安全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