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新疆政协机关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0:09 | 作者:帕热扎提 | 来源:新疆经济报
分享到: 

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在八路军驻疆办事处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和自治区政协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工作过的旧址,重温革命先烈在解放新疆时期的艰难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大家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回味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和机关党员干部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多场党课教育讲座、到烈士陵园敬献花圈、举行机关综合体育运动会、参加“光辉的旗帜”歌咏比赛、住村工作组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等,进一步激发了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营造了“践行"两学一做"争当优秀党员”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志杰,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热孜万·艾拜、刘志勇、巴代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新疆政协机关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