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2016·第二届上海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举行

2016年07月08日 10:33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7月8日电 (记者 顾意亮) 7月2日至3日,由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支持,上海市教委德育处、教研室指导,安生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2016·第二届上海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举行。

在上海17个区县范围内各中学前期选拔基础上,今年共有22所优秀代表学校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各校同学们通过演讲展示、模拟新闻发言人展示、视频集中展示、PPT陈述集体展示、现场答辩展示、界别分组研讨会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各校的学校提案和小组成员的风采。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旨在通过模拟政协提案形成的过程,培养和锻炼青少年学生发现问题、调研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组织、领导、团队合作能力等多种综合素质,是上海中学阶段思想政治课程的创新性课外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部分场次还采用了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并采用在线投票的方式评选了五个人气奖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 致公党中央 思想政治课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