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盘点安检遇到的奇葩事

2016年10月28日 10: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飞机作为最快捷安全的交通方式,安检必不可少,每天被安检员“狙击”下来的物品可谓是包(qian)罗(qi)万(bai)象(guai)!小编盘点了机场安检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奇葩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奇葩盘点之“洗发露”也能充电?


盘点机场安检遇到的那些奇葩事 这些人都在想啥?


乍一看这只是一瓶普通的洗发露而已,但是一看顶部,你会发现这货竟然是充电宝。

温馨提示:市面上外形迥异的充电宝越来越多,但最好购买符合标准的充电宝。特别提醒,充电宝不能托运,不能托运,不能托运(重要的重复3次)。随身携带方面,额定能量小于等于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而大于100W小于等于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且每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块充电宝乘机。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女子打耳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