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盘点安检遇到的奇葩事

2016年10月28日 10: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奇葩盘点之“钥匙变变变”,削个水果真方便


盘点机场安检遇到的那些奇葩事 这些人都在想啥?


一名男子网淘回来一把“钥匙刀”,跟钥匙酷似,想着平时切东西方便,就一起挂在腰上的钥匙串里。Duang!没想到还是被眼尖的安检员发现了!

温馨提示:为了旅途顺利,日用刀具(非管制刀具)只可在机场值机办理托运,不能随身携带。出行前请检查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耽误行程。


奇葩盘点之有种包包叫做“不许动”


盘点机场安检遇到的那些奇葩事 这些人都在想啥?


时下,防盗防到反人类的节奏了!这不,这款手刺包深受90后的大爱,前卫、简约、时尚,手提包的正面“长满”刺钉,一副“闲人勿近”的“叫嚣”,令人叫绝的是还有个手撑式的抓手。林女士在检查时被告知包包不能随身携带,她虽有遗憾,但仍忍不住开玩笑:“女孩子逛街,抓着这包,绝对没人敢偷手机!”

温馨提醒:类似于这种长满钉子的手抓包或是鞋子,因为有攻击性或是局部有手撑的功能,是不允许携带乘机的,新潮达人出行请注意咯。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女子打耳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