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贵州习水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93件

2016年12月02日 14:02 | 作者:何忌刚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在习水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期间,县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建言献策。

在11月22号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上,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参与提案的县政协委员共有125人,占委员总数的50.4%。截止11月22日11:30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93件。其中委员联名提案15件,委员个人提案78件。按提案分类来看,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33件;涉及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6件;涉及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7件;涉及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42件;涉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5件。通过初步审查,立案86件,不予立案7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