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曝快捷酒店火碱勾兑洗涤剂洗出白床单 7天速8上榜

2016年04月18日 09:51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洗白”布草送进快捷酒店

通常,凌晨四五点,洗涤厂才会结束一夜的工作,准备将洗好的布草打包装车。它们大部分被送到了城内的快捷酒店。

在大灰厂村洗涤厂,从装袋开始,7天酒店的标识就会显示在封包上。

在印有“毛巾封包、包包放心”字样的袋子里,浴巾还冒着潮气。员工们为了求快,往往在布草还没完全烘干时就进行打包。


3月17日上午,南沟村的洗涤厂,工人在地上分拣布草。


对此,解放军第309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马慧君表示,潮湿的毛巾容易滋生细菌,可引发荨麻疹、疱疹等皮肤病。

洗涤物品记录单上显示,洗涤厂的客户有7天连锁酒店多家分店,分别是总部基地一店、二店、刘家窑、宋家庄、崇文门、望京、京奥顺、航天桥、卢沟桥、鸟巢等分店,此外还有速8家酒店崇文门分店、豪庭酒店、北京市卫生局宾馆等。

3月13日,早上8点,记者跟随司机送货至七天酒店总部基地一店、二店和刘家窑地铁站店。这三家共有近200套布草。

3月20日早,记者再次跟随一辆厢式货车出发,9点半左右,布草送到7天卢沟桥分店。司机和跟车员工将七八包褐色包裹的布草送到二楼走廊,清点结算后又将脏的布草打包带走。

3个小时后,两人又到达7天连锁酒店(北京鸟巢体育场店)送去布草。

位于南沟的洗涤厂客户中不仅有7天(北京苹果园地铁站店)、速8(北京南站店)等酒店。还有格林豪泰(门头沟店)、海友酒店(北京丰台大成路店)、星程酒店(北京西站店)、睿士主题连锁酒店、北京简时尚宾馆、优优客酒店、北京莫丽酒店、中青悦来酒店、毕节丽景商务酒店、西直门酒店、莱尔森宾馆,甚至还有4星级的远洋酒店。

因服务酒店众多,这家洗涤厂分上下午两次送货。

3月23日中午1时许,一辆金杯车满载洗好的布草从南沟出发,1个小时后到达位于青塔附近的吉祥园宾馆以及海友宾馆(北京丰台大成路店),傍晚又到星程酒店(北京西站店),将这三家送完后,司机又载着脏布草返回。


编辑:杨岚

关键词:酒店 洗涤 布草 ph值 床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