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四平市政协委员进社区为民解忧

进社区了解民生为百姓送医送药

2015年12月21日 15:04 | 作者:曲园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曲园)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作用,日前,四平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来到铁东区平东街烟厂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并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我们的想法你们真能带给领导吗?”社区王阿姨第一个提问。“大姐您放心,政协委员服务群众,如实反映群众意愿是我们的职责。今天我们到社区来,就是深入了解大家的需求,向党委、政府反映。您有话就直说。”程秀平委员解开了群众的疑惑。

“小区楼房间的线路蜘蛛网问题比较严重,线路有用没有也分不清楚,严重影响小区形象和居民安全。”“我们小区健身设施比较少,有的已经损坏了,能不能帮助维修一下?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再增加一些。”委员们认真记录社区居民的诉求,并就一些能够快速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

医疗专家们还为广大居民提供了各类义诊服务,为大家详细讲解烧伤、烫伤救治等医疗常识,现场为居民进行颈椎、腰椎治疗服务,发放生活医疗常识宣传手册、烫伤膏等物品。居民们表示,政协委员进社区送医送药,既便民又利民,让大家不出家门就能得到好处和实惠。政协委员进社区真贴心!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平市政协 四平市政协委员 民生 送医送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