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用井冈山精神照亮报国之路

中央统战部举办第三期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

2016年10月12日 14:22 | 作者:罗旭 |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作为广大留学人员中的一员,我深刻感受到中央对留学回国人才的尊重,对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对广大留学人员投身国家建设的殷切期望。”北京凯悦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流亦有同感,“在日常工作中,我将不负国家所托,积极践行井冈山精神,当好服务国家发展的领路者和带头人,当好欧美同学会事业的助推者和代言人,为中国的建设事业出智出力。”

“当年意气风发的革命青年会聚在井冈山,无惧牺牲,无惧艰苦,无惧偏见,杀出一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路,正是源自他们对中国新型革命道路的绝对自信。”新派公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戈宏认为,“井冈山的学习,让自己的创新创业理想更坚定,让自身的创新创业也找到了对国家和时代的使命感!作为一名海归,作为海归创业学院的导师,除了自己创新创业取得成就,还应该将井冈山精神传播出去,影响周边的每一个青年人!”

“以创新创业报效祖国很崇高,也很具体!”海归们表示,“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让井冈山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用每一滴的汗水,每一份的努力,每一步的成长,每一刻的担当,汇成实现中国梦的洪流。”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中央统战部 归国留学 研修班 井冈山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