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利津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

2016年11月08日 16:01 | 作者:蔡文 崔文龙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利津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在利津宾馆召开。

利津县政协主席李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和森,县政协副主席刘建民、宋学民、崔文凯、薄传民、徐忠华、岳春先出席会议。

会上,利津县城管局、教育局、水利局、交通局、金融办、文广新局等提案办理单位作了典型发言,部分提案委员作了协商发言,对各部门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张和森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强调了意见。

李燕在讲话时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手段,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提案工作,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办理不遗余力;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提案质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机制日趋完善,工作成效逐渐显现。

李燕指出,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协商民主的新形势,为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协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做好提案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制度健全、责任落实、措施到位、监督有力,确保提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位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提案质量,真正使提案更好地推动党政科学决策、服务社会民生;政协各委室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提案办理成效。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扎实做好明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提案预案的提报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加快利津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利津县政协 提案办理 李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