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顺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学习姜仕坤先进事迹

2016年11月17日 16:02 | 作者:陈国平 | 来源:安顺日报
分享到: 

11月15日,安顺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姜仕坤先进事迹会议。

市政协主席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丽莉、周涛,市政协秘书长李宏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了姜仕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贵州分社记者李春惠、晴隆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贺伯果分别对姜仕坤先进事迹所作《提灯行一路,照亮身后人》和《我心中的好书记》的报告,传达贯彻了市委关于学习宣传姜仕坤同志先进事迹的会议精神。

韦林指出,姜仕坤同志一生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扎根贫困山区,带领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特别是在晴隆县工作期间,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把脱贫攻坚作为使命担当,每年深入乡村一线工作200天以上,连抽时间见女儿的面都没有,基本全靠晚上打电话,为当地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韦林强调,安顺市目前还有30多万贫困人口,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全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姜仕坤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姜仕坤同志的精神要旨,以姜仕坤为学习榜样,以学习姜仕坤的精神为动力,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安顺市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贡献。(记者陈国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顺市政协机关 姜仕坤先进事迹 韦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