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亳州市政协三届四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2日 09:43 | 作者:汝平 | 来源:亳州晚报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三届四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汤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第四届亳州市委员会委员名额和界别设置有关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政协第四届亳州市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听取了政协第三届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第三届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协商通过了《关于政协第四届亳州市委员会委员名额、界别设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亳州市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三届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三届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三届四十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齐建华,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张国芳,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葛生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