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万鄂湘率队赴贵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6年09月28日 10:08 | 作者:周冰倩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万鄂湘一行看望贵州黔南州惠水县好花红镇好花红村村民。

9月21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队赴贵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作为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省份,这已是7月份以来民革中央领导同志第三次率队就此议题赴贵州。在黔期间,受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委托,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会见了万鄂湘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凡,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岷,副省长刘远坤等陪同调研、会见或出席座谈。

随着调研的不断深入,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路线图也愈加清晰。万鄂湘强调,民革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不是在一旁指手划脚,也不是走过场走形式,而是要参与脱贫攻坚、实实在在的帮助贵州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他还言简意赅地提出两个“三”:做好三个字——“多”、“少”、“不”,把握三个阶段——“开局”、“过程”、“结果”。欲知详情,且听下文分解。

民革中央调研组去了哪?

在黔期间,民革中央调研组可谓是行程满满,马不停蹄。

9月21日下午,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万鄂湘 民革中央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