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政协智慧助力“双创”工作发展

2016年05月30日 10: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让企业合上时代节拍

南京市政协委员、南京陶玉梅服饰设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陶玉梅


我是做服装的,而且是做冷门的传统“旗袍”服装。

我从1996年创业。我用自己的名字注册公司,代表品牌与我的生命同样重要。凭着一颗热爱之心,公司从几十人的小工厂发展到如今小有规模。

“旗袍怎样跟上时代?”我们在面料上把旗袍的锦缎、丝扩展到化纤、棉布。同时,为方便上班女性出行,又适时推出了短装旗袍,1999年,我们做的绣花短款旗袍刚一上市就被一抢而空。2002年,我们又借“唐装”的潮流,推出“中国红”春节装等,受到欢迎。

2015年底,我们再次创新:将中国传统绘画艺术与传统旗袍结合起来,推出中国旗袍界首款“手绘旗袍”。2016年,我们受邀参加了2016年中国南京第21届国际梅花节表演,参演的“中华旗袍韵”为南京打造了又一个崭新亮丽的城市名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智慧 “双创”工作发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