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荆州市荆州区政协视察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工作

2016年09月05日 14:24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26日,荆州区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组织委员对全区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工作进行了视察。区政协副主席陈仁勇参加了视察。

委员们一行先后视察了社保、医保、养老保险办理服务窗口,听取了区医保局、区人社局负责人对社保政策法规开展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如何提高社保覆盖率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保险是民生之本,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减震器”和“稳压器”,要想政策发挥最大作用,首先就要让老百姓了解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尤为重要。大家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对全区社保经办队伍的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对社保政策宣传重要性认识;积极拓宽政策宣传渠道,使社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健全覆盖全区的宣传队伍,加强队员业务指导和政策培训;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优势,注重利用网站、公共微信、电台、报纸等定期或不定期编发社保政策信息,使社保政策宣传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编辑:薛鑫

关键词:荆州市荆州区政协 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工作 陈仁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