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9年3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日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大会有关情况,回答中外媒体提问。

  3日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王刚副主席主持会议,贾庆林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张榕明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共2173人出席。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乐泉、王兆国、王岐山、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汪洋、张高丽、张德江、俞正声、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何勇、令计划、王沪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梁光烈、马凯、孟建柱、戴秉国、王胜俊、曹建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国务院44个部委负责同志、部分海外侨胞列席开幕会。各国驻华使节旁听开幕会。

  4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到友谊宾馆参加宗教界委员小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到全国政协礼堂参加民盟、民进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胡锦涛总书记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到友谊宾馆参加中共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铁道大厦参加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到百环和一大酒店参加社科、新闻出版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到北京贵宾楼饭店参加香港、澳门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到二十一世纪饭店参加教育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贺国强到北京会议中心参加民建、工商联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到友谊宾馆参加特邀(53、54组)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5日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杨崇汇在主席台就坐。全国政协委员列席。

  6日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到长白山国际酒店参加无党派界委员小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副主席杜青林、白立忱、黄孟复、张梅颖、钱运录随同参加。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到二十一世纪饭店参加科技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到北京会议中心参加特邀(军队)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7日

  贾庆林主席到建银大厦参加共青团、青联、总工会、妇联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王刚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李兆焯、张榕明、钱运录、郑万通、邓朴方、罗富和副主席等陪同。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贾庆林主席出席,黄孟复副主席主持。厉无畏副主席,许善达、王少阶、吴光正、贾康、杨岐、陈明义、沈建国、欧阳明高、李谠、张桃林、黄少良、张国宝、陈清华、陈经纬、叶金生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王刚、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委员共1983人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以及国务院43个部委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国务委员刘延东到二十一世纪饭店参加教育界委员联组讨论、共商国是活动,并作重要讲话。陈宗兴副主席陪同。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进行界别联组和小组讨论,联系本界别实际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共有87个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讨论,部分部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8日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贾庆林主席出席,白立忱副主席主持。赵启正、魏迎宁、马大龙、徐振寰、邬贺铨、刘晓峰、王晓、邵鸿、杨多良、严慧英、洪天慧、李扬、李东东、张帆、苏士澍、单霁翔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王刚、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委员共1934人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以及国务院43个部委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9日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贾庆林主席出席,杜青林副主席主持。王刚、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委员共1958人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李源潮以及国务院42个部委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11日

  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王刚、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政协会议楼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主持。王刚、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常委共303人出席。

  12日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乐泉、王兆国、王岐山、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汪洋、张高丽、张德江、俞正声、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何勇、令计划、王沪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梁光烈、马凯、孟建柱、戴秉国、王胜俊、曹建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应邀参加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和委员共2109人出席。国务院43个部委负责同志、部分海外侨胞列席。

  孙中山先生逝世84周年纪念仪式在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主持纪念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代表政协全国委员会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万钢、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孙孚凌、罗豪才、张怀西、李蒙同志出席。

  20日至25日

  贾庆林主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等分别陪同下,先后到桂林、柳州、来宾、南宁等地,深入企业车间、农村乡镇、壮乡瑶寨进行调查研究。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陪同调研。

  24日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政协礼堂召开。王刚副主席出席,李金华副主席主持。

  孙家正副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由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为团长,台湾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郭俊次、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王津平为副团长的由台湾新同盟会、台湾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等团体联合组成的参访团一行。

  27日

  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党委、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陈奎元等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主持座谈会。

  28日

  贾庆林主席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无锡进行调研。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