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6年10月14日 11:01 | 作者:刘俊英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10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进一步推进阳泉市“双创”工作进行专题协商。

市政协主席邰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曹凯民、许文珍、赵永红、李天祥、李顺宽、赵平有,秘书长郭运生出席会议。

副市长任衍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55人,实到4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国家基于转型发展需要和激发国内创新潜力提出的重大战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在出台政策、搭建“双创”平台、构建“双创”良好生态系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切实落实好一系列减税政策,改革财政资金的使用办法,充分发挥财税政策的引导作用,让民营企业真正得到实惠;要帮助企业破解要素制约,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着力营造尊法守法、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廉洁自律为底线,理清“亲”“清”政商关系,要当好宣传员,让民营企业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政府的优惠举措;要当好服务员,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在日常经营中提供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要当好引导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多关注、多爱护、多帮助,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遵纪守法办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职责。

其间,省政协视察监督组还深入阳泉市麟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阳泉市华岭耐火有限公司、哈德托普华亨(山西)耐磨铸业有限公司、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阳泉市驿拓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具体了解情况。(刘俊英)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阳泉市政协 常委会议 “双创”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