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吕梁市政协召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口协商会

2016年10月14日 11:12 | 作者:刘挺 | 来源:吕梁日报
分享到: 

10月13日,市政协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问题召开对口协商会进行专题研讨,市政协副主席白荣欣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农业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力求有效推动各项改革举措得到更好的贯彻实施。

白荣欣要求,要打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重要战役,必须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这就要求政协切实把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发声出力。他指出,要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政策改革和完善的主要方向,推动农业强市建设,必须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既要抓农业产业化发展,也要加大提升农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推进农业转型升级;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解决好农村环境污染问题,促进农业资源和环境保护一并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吕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吕梁市政协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对口协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