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0年5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日

  下午,王刚副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来京出席亚洲宗教和平会议2010年执委会议的“亚宗和”执行主席山苏汀、秘书长金星坤等。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田聪明、王胜洪副秘书长、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邓宗良(驻会),“中宗和”副主席任法融、秘书长学诚陪同。

  11日至16日

  王刚副主席率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在山东青岛、烟台、潍坊、济南等地就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进行视察调研。孙怀山副秘书长参加。

  12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京出席亚州宗教和平会议2010年度执委会议的“亚宗和”执行主席山苏汀、秘书长金星坤等。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田聪明、王胜洪副秘书长、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邓宗良(驻会)陪同。

  下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次秘书长办公会议。杨崇汇、王胜洪、仝广成、林智敏副秘书长出席,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张秋俭、邓宗良、王国卿、马健,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14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次秘书长会议。杨崇汇、潘贵玉、陈抗甫、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陈喜庆、修福金、王钦敏、黄志贤、宋北杉、林智敏副秘书长出席,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张秋俭、王国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政协十一届第十次常委会议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

  20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机关参观中国文史出版社成立30周年成果展并会见中国文史出版社全社职工。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崇汇、仝广成、陈喜庆副秘书长,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陪同参观。

  下午,中国文史出版社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政协礼堂举行。王刚副主席出席并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座谈会。杨崇汇副秘书长,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出席。

  21日

  晚,王刚副主席出席瑞典驻华使馆举办的庆祝瑞典——中国建交60周年晚宴并致辞。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4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听取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邓朴方、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列席。

  25日

  晚,王刚副主席在芬兰驻华使馆会见芬兰总统哈洛宁,并出席庆祝芬兰与中国建交60周年招待会。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6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出席中国政协文史馆奠基仪式。王刚副主席在奠基仪式上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奠基仪式。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厉无畏副主席出席。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故宫博物院院长郑欣淼,北京市副市长陈刚,金融街控股公司董事长王功伟作了发言。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孙怀山、陈抗甫、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修福金、刘晓峰、林智敏副秘书长,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

  晚,贾庆林主席在政协礼堂观看“两岸同歌?高占祥诗歌作品文艺晚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驻会)陪同观看。

  28日至6月11日

  应津巴布韦、埃及、塞浦路斯执政党和肯尼亚议长的邀请,王刚副主席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访问上述四国。

  29日至31日

  贾庆林主席在天津就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发展、推动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等进行调研。期间,贾庆林主席专程到天津市政协参加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出席“第三届京津冀晋蒙政协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开幕式并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和副主任刘江、李德水,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孙怀山副秘书长陪同调研。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